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六安取消“五天一輪”日常核酸檢測

2022年06月22日20: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六安6月22日電(高飛躍)6月22日,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六安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綜合指揮部辦公室獲悉,即日起,六安市取消“五天一輪”的日常核酸檢測,取消彈窗提示、賦黃碼。

據了解,六安市將適當保留人員聚集場所核酸採樣點,滿足群眾“願檢盡檢”需求,引導有省外行程史、省外人員接觸史的人群主動參檢。

此外,六安市堅持重點人群“應檢盡檢”,檢測頻次為醫療機構的發熱門診、隔離病區等重點科室每天開展1次核酸檢測﹔其他人員(含住院患者及陪護)3天1檢。冷鏈接觸、快遞外賣從業人員,養老、兒童福利、殯葬、監所機構工作人員,集中隔離點工作人員,公共交通一線從業人員,環衛、保潔、醫廢處理一線從業人員,大型商超、賓館、影院、游樂等場所從業人員3天1檢。在校師生保持原有檢測頻次不變,放假期間,實行“願檢盡檢”。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