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大眾先導中心舉辦學員畢業典禮 26名學員即將參與首款車型生產

2022年06月19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大眾先導中心舉辦學員畢業典禮。人民網 李希蒙攝

安徽大眾先導中心舉辦學員畢業典禮。人民網 李希蒙攝

人民網合肥6月19日電(李希蒙)6月16日,安徽大眾先導中心學員畢業典禮在大眾安徽研發中心舉行,來自安徽大學和合肥學院的26名學員順利畢業,即將正式入職大眾汽車(安徽)有限公司。

據悉,這26名畢業學員中有15名來自安徽大學。2021年,安徽大學與大眾汽車(安徽)有限公司簽訂《關於樣板中心現場工程師資質培訓項目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大眾汽車(安徽)有限公司將從安徽大學相關年級和專業選拔學生,為入選的學生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雙方開展課程置換及學分認定,共同培養學生。公司為通過選拔的學生開設企業培訓課程,並負責教學和考核﹔學校為學生選拔工作提供場地、人員等方面支持,鼓勵符合條件的學生報名,並為學生參加培訓項目提供課程協調等方面便利。校企雙方還將定期溝通學生在海外期間的情況。

安徽大學黨委書記蔡敬民在畢業典禮上介紹到,經過多輪考核,安徽大學從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學院2018級本科生中遴選了15名同學,參加聯合培養。按照大眾汽車集團全球標准,同學們接受了近一年的工程師資質強化培訓並全部通過最終評估,即將正式入職大眾安徽,同時,將作為MEB工廠樣板中心工程師,參與首款車型的生產。

(責編:蘇恆、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