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農行安徽省分行與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6月17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17日電(陳若天)6月15日下午,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與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在合肥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賀懋燮,農行安徽省分行行長張春林、資深專家汪曉健出席簽約儀式。省住建廳副廳長劉孝華、省農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長潘峰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上,合肥市農行與8家房地產及建筑企業代表簽訂銀企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陳若天攝

此次簽署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省住建廳、省農行將進一步深化合作機制,在信息互通、資金融通、服務暢通上加強服務保障,創新金融產品,聚焦新型城鎮化建設金融需求,共同推動全省住房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譜寫“政銀企”共贏發展新篇章。

據了解,“十四五”期間,農行安徽省分行將按照每年不低於900億元、總額不低於4500億元提供專項金融額度,持續加大對住房消費、基礎設施、城市更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筑業高質量發展等金融支持力度,服務以人民為中心的城市建設、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建設和以鄉村振興為重心的城鄉建設。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