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中小學暑假時間敲定 7月1日起放假

2022年06月15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15日電(汪瑞華)6月15日,合肥市2022年中小學幼兒園暑假時間出爐。

根據安排,義務教育學校7月1日放假,8月31日開學報到,幼兒園參照義務教育學校執行。

普通高中學校7月8日放假,高一年級、高二年級8月31日報到,9月1日正式上課﹔高三年級8月25日正式上課。另外,中職學校參照普通高中學校執行。

按照“雙減”要求,暑假期間,學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要求或組織學生集體到校上課、補課或統一組織自習,也不得組織線上集體補課﹔要分年級統籌各學科暑假作業,嚴格控制作業總量、提高作業質量。

同時,鼓勵各級各類幼兒園創造條件做好暑期托管服務工作,本著家長自願的原則,解決幼兒家長“帶娃難”問題。嚴禁幼兒園在暑假托管時間內開展小學化教育、教學等活動,切實保障服務質量。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