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急難愁盼︱網友反映鄉村路燈長期不亮 安徽懷寧:近期恢復照明

2022年06月14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14日電(高飛躍)“農村裡大部分都是留守老人及兒童,夜間出行十分不便,不安全。”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安徽省懷寧縣領導留言,反映鄉村路燈長期不亮問題。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懷寧縣馬廟鎮楓林社區江老組的鄉村路燈安裝不到一年時間,今年5月中旬開始停止照明,給村民出行帶來不便。

中共懷寧縣委在6月13日的回復中表示,對於網友反映的問題,懷寧縣委高度重視。經調查,馬廟鎮楓林社區江老組路燈在年前完成安裝。為了讓群眾能夠在春節期間享受到照明,當時把線路並入到蔣葉路路燈上。由於涉及路燈過多、路線過長,路燈啟閉箱電路負荷太大,致使街道一部分路燈和江老組路燈跳閘。馬廟鎮立即安排專人進行維修。江老組路燈線路需要重新下火,另安裝啟閉箱才能解決問題。

中共懷寧縣委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6月6日,楓林社居委已到馬廟供電所申請下火。6月7日,馬廟供電所已安排施工人員下火,近期就能恢復江老組路燈照明。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