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出爐 首批集中填報為6月28日

2022年06月13日17:2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13日電(汪瑞華)6月13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願網上填報辦法,明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類各批次志願(含錄取期間各批次征集志願)均通過網絡分時段填報。

其中,文理科本科提前批、高職(專科)提前批和藝術類各批次志願填報時段為6月28日8:00至30日17:00﹔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願填報時段為7月3日8:00至7月6日17:00﹔普通文理科高職(專科)院校批、體育類各批次志願填報時段為7月8日8:00至10日17:00。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提醒,報考高水平運動隊、高水平藝術團的考生須將院校志願填在院校所在批次平行志願的A志願位置,否則無法錄取。

同時,國家專項計劃、地方專項計劃、免費醫學定向等招生類型對戶籍、學籍等有一定要求,請務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填報,以免入學時因不符合要求被退學。

另外,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業計劃,錄取分數線不得低於本科相應批次各有關高校提檔分數線以下40分,在本科相應批次錄取結束后單獨投檔錄取。

根據安排,在正式填報志願之前,6月17日至2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進行志願網上填報模擬演練。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