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800萬元合肥市民健身消費券來啦

2022年06月0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支持體育產業發展,提升大眾健身熱情,拉動體育消費,促進體育行業持續發展,6月10日上午10:00,2022年合肥市民健身補貼消費券將正式發放。

全體在肥人員(包括外地來合肥市人員)均可通過在支付寶搜索“運動合肥”支付寶小程序、各場館支付寶消費券物料掃碼及徽商銀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進入合肥市民健身補貼消費券活動專區領取消費券。

今年的健身補貼消費券計劃發放800萬元,包含了滿200減100元、滿100元減60、滿60元減40元、滿50元減30元、滿40元減20元、滿30元減15元、滿20元減10元7種滿減額度。

據了解,符合申領條件的人員在每個發券周期內可領取任意面值的3張消費券。此次健身消費券的有效期限為1個發券周期(7天)內,通過 “運動合肥”支付寶小程序平台預訂、購買健身服務和體育用品時使用。(何言)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