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188天建成通車!合肥市宿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迎來首個放行節點

2022年06月02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6月1日上午,合肥市合宿鬆路(南二環-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標段上跨花園大道跨線橋正式建成通車。此次花園大道跨線橋的放行通車,將有效緩解現階段宿鬆路的交通壓力,為項目全線通車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本次放行通車的花園大道跨線橋為宿鬆路主線橋,橋梁全長420m、標准段寬 25.6m,設計時速80km/h。自2021年11月22日首根樁開鑽以來,該項目僅歷時188天實現通車,較計劃工期提前80天。

據介紹,該項目通過運用BIM+GIS技術、創建三維立體模型進行動態模擬推演,明確管線與主體結構空間位置關系和施工時序,實現事前可視化管理,有效提高了施工建設效率,為工程建設管理數字化轉型做出了有益探索。

宿鬆路(南二環-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構建了市區、經開區、濱湖新區之間新的快速交通走廊,作為合廬快速通道重要組成部分“牽手”肥西、廬江,對促進沿線地塊開發,推動城市經濟發展,提高城市綜合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楊帆)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