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急難愁盼︱網友反映“炸街車”深夜擾民 安徽蚌埠:重點查處!

2022年06月02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2日電(高飛躍)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安徽省蚌埠市領導留言,反映“炸街車”深夜擾民問題。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聲音過大,小孩經常被嚇醒。”該網友反映,在蚌埠市蚌山區荊山路上,近半年來,每天夜裡零點至一點,都有強烈的發動機轟鳴聲,不清楚是跑車還是摩托車。

蚌埠市人民政府辦公室6月2日回復道,對於網友反映的問題,市政府高度重視,責成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調查核實。

蚌埠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蚌埠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在回復中還表示,炸街車一直是交警部門的查處重點,針對市民反映的改裝汽車、摩托車夜間飆車,噪音擾民的情況,交警支隊統一指揮調度,轄區大隊組織集中統一行動,連續查獲涉嫌多輛改裝轎車和摩托車,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回應市民關切。辦案民警迅速跟進,對涉嫌車輛的違法行為進行核查定性,依法對駕駛人予以罰款,並責令駕駛人限期對車輛改裝部分恢復原狀。為達到教育警示的目的,大隊在處罰的同時,要求違法駕駛人在“杜絕炸街違法行為承諾書”簽名,並恢復車輛原狀,保証今后杜絕改裝行為,做到守法駕駛,安全駕駛。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