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宣城萬名學子興皖實踐示范項目啟動

2022年05月24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23日,宣城市萬名學子興皖實踐示范項目正式啟動,該項活動旨在進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育青年人才,助力高校畢業生創新創業就業。

為加快打造皖南區域人才高地,宣城市持續推進校地合作,成立“宣城校地合作聯盟”,成為校地人才共育、資源共享、交流對接的重要平台。

今年2月下旬,宣城市啟動開展“組織部長高校行”活動,赴安徽、江蘇、浙江、江西、湖南5省108所高校,進行對接洽談,宣講推介、現場招聘等活動。

近年來,宣城市不斷強化人才政策支撐,制定實施《關於實施新時代人才強市戰略奮力打造皖南區域人才高地的意見》、宣城市“十四五”人才發展規劃和教育、醫療衛生領域人才引進培養實施辦法,啟動建設長三角具有鮮明特色和競爭力的大學生社會實踐專業實習頂崗實訓基地建設。

其中,推出宣城市重點產業人才“宣八條”政策,發布了“實踐青春 揚帆宣城”大學生社會實踐網絡平台,並通過皖事通客戶端和微信小程序搭載上線。

據悉,今年宣城市共有969家行政機關、事業單位、非公企業、群團組織等,提供8124個社會實踐專業實習頂崗實訓崗位,崗位數量還在不斷更新。

啟動儀式當天,還舉辦了宣城市重點產業企業人才引進雲聘會,同步開設10個直播間,每個直播間有4家產業龍頭企業進行直播帶崗,提供各類人才崗位2094個。直播期間,共吸引51.73萬人次參與,收到簡歷1632份。(汪瑞華)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