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市歐美同學會換屆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2年05月23日16:3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22日,合肥市歐美同學會召開第二次會員大會暨二屆一次理事會議,完成換屆選舉后召開座談會,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會上,5名合肥市歐美同學會會員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分享感悟體會,提出意見建議。

虞愛華表示,城市發展,關鍵在人,要凝聚人心、歡聚人才、集聚人氣。風雨兼程的合肥,歡迎風華正茂的大家,這裡能夠為深懷愛國之情、砥礪強國之志、力踐報國之行的廣大留學人員提供廣闊舞台,讓英雄有用武之地。合肥市即將集成出台一整套人才政策,做到主動服務“零距離”、尊崇禮遇“零怠慢”、急難愁盼“零懈怠”,讓更多留學人員把身心都留在合肥,促進人才夢與城市夢相映生輝。

據悉,合肥市歐美同學會成立於2017年。座談會前,舉行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二屆一次理事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同步成立了科技創新、文化藝術、醫藥衛生3個專委會。(趙越)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