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泗縣柳岸人家棚戶區改造項目交付使用

2022年05月13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中國十七冶集團承建的安徽泗縣柳岸人家棚戶區改造項目南區正式交付使用,安徽省委巡視組、泗縣縣委相關領導調研指導交付工作,對項目的建設質量和交付工作的組織給予了高度評價。

柳岸人家項目位於安徽宿州市泗縣南二環以北,梁園路以東,總建筑面積235161.45平方米,共27棟高層住宅及兩座地下車庫,分為南區和北區,回遷安置總戶數1295戶。本次交付的為南區,包含19棟住宅樓及一座地下車庫,安置戶數867戶。該項目的交付使用,有效改善了區域居住環境。

項目自開工以來,中國十七冶集團項目團隊嚴控質量與安全,以高標准、嚴要求推動項目建設,打造優質精品工程,交出讓政府放心、讓百姓滿意的安居工程。為方便業主順利辦理相關手續,項目團隊積極與物業溝通對接,成立交付工作小組,制定交付工作預案,做好交付前各項准備工作。

當天上午,項目經理部積極配合推進分房工作,嚴把現場秩序,設置了簽到區、等候區和交房區﹔嚴格要求進入現場人員掃碼登記,戴好口罩,有序進場,保障交付工作順利進行。(張金英)

(責編:劉穎、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