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宿鬆縣龍井社區:“移風易俗 厚養薄葬”黨員見行動

2022年05月11日09: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宿鬆縣大力推進“移風易俗 喪事簡辦”的濃厚氛圍中,近日,東北新城黨工委、管委會發出《移風易俗 厚養薄葬》倡議書。龍井社區在家鄉的黨員快速反應,積極行動起來參加到“移風易俗,厚養薄葬,我是黨員我帶頭”的行列中來。

5月7日下午,龍井社區178名黨員相聚在東北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廣場,開展“移風易俗 厚養薄葬”宣誓承諾活動。龍湖支部年輕黨員李金海、鬆茲支部年輕黨員歐陽林作宣誓發言,“值此,我宣誓、我承諾:移風易俗,厚養薄葬,我是黨員我帶頭!自家雙親生前多盡孝心,有病早醫,無病早防,讓老人享受當今社會的美好人生﹔在老人百年之后,喪事簡辦,堅決破陳規除陋習,傳文明、樹新風。帶頭不大操大辦,節儉辦喪事,文明祭奠!”這鏗鏘有力、字正腔圓的表態性發言,贏得了全體黨員長時間的熱烈掌聲。

活動中,178名黨員在《文明節儉喪事簡辦承諾書》和“移風易俗 厚養薄葬”簽名牆上鄭重簽名。(劉喜)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