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審計廳召開全省審計重點工作點評推進會

2022年05月11日10:5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5月11日電(胡雨鬆)5月10日,安徽省審計廳召開全省審計重點工作點評推進會,安徽省審計廳黨組書記、廳長羅建國進行點評講話,合肥市、宿州市、滁州市、金寨縣、颍泉區等5個市縣區審計局圍繞審計機關黨的建設、審計工作任務推進、審計查出問題整改、審計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視頻交流發言。

羅建國綜合運用14張PPT圖文並茂、直觀地展示了今年以來各項重點工作的完成情況,在點評中對先進單位的成績經驗做出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激勵全省審計機關比學趕超、爭先進位,務實扎實地推動審計工作提質提效,更好地服務全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

羅建國強調,全省審計機關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分析判斷上來、統一到對經濟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部署要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疫情防控和審計工作,堅決貫徹“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找准審計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著力點和切入點,切實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扎實做好常態化“經濟體檢”工作,充分發揮審計監督職能作用,堅定信心,攻堅克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羅建國指出,全省各級審計機關要加強審計成果開發運用,積極貫徹落實“一改兩為五做到”要求,持續深化模范機關和干部隊伍建設,以敢於擔當、敢於面對問題、敢於揭示問題的作風和精神,有力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為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