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淮北烈山區人社局助企紓困 做好企業崗前培訓工作

2022年05月10日15:2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沒想到在家門口找到了合適的工作,經過崗前培訓,我現在已是鋰動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裝配工。”家住烈山區慶豐花園的李冰雪,一直在深圳務工,今年受疫情影響,一直未外出。面對當前疫情,淮北市烈山區人社局率先謀劃,主動作為,在為企業做好招錄新員工的同時,對接有資質的培訓單位淮北市新育才學校為企業做好新員工培訓工作,提升員工上崗能力,為穩就業、高就業搭建優質服務平台。

今年以來,烈山區人社局廣泛宣傳,主動對接,走訪聯系企業,開展崗前培訓進企業政策宣傳活動,凡入職簽訂合同未滿一年的新員工開展免費培訓,而且企業還能享受到每人800元的培訓補貼。淮北市鋰動芯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由於生產訂單的增加急需增加生產操作人員,在烈山區人社局的協調下新招錄了100多名新員工,為讓新員工提高專業技能,熟悉公司業務流程及企業文化,淮北市鋰動芯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開展了為期8天的崗前技能知識培訓。本次培訓圍繞企業文化、公司發展前景,以及新錄用員工的技能提升開展了講解。

培訓中,新員工們精神抖擻,精力集中,都積極參與到培訓中來。新育才學校請到了非常專業的職業技能培訓老師為新員工們培訓,大家的學習熱情高漲,為以后的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動力,也為即將開始的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淮北市烈山區人社局為新員工提供了學習與發展的平台,鼓勵、支持了新員工的職業成長,希望參加此次培訓的新員工,能夠盡快融入工作團隊,在工作崗位上實現自身的價值,積極進取,跟隨企業發展的腳步,協力同心,共筑夢想,不斷提高。(鄧亞萍 王單蕾)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