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校園打卡暨團史、疫情知識競賽落幕

2022年05月09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集體合影。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供圖

為豐富疫情期間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增強同學們的合作溝通能力,促進同學間的友誼,展現新時代大學生的蓬勃朝氣和青春風採,近日,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管理學院校園打卡暨團史、疫情知識競賽舉行,管理學院副院長錢曼麗、團總支書記李軒眉等參加活動。

在同學們的庄嚴宣誓中,本次活動拉開帷幕。12個參賽小組爭先恐后地跑向設定的各個點位,將青春與活力洒滿整個校園。

本次活動以學校南大門為起點,六尺巷為終點,選取了校園內的南大門、體育館、共青山、明德廣場、香蕙湖、六尺巷等六個經典打卡點位,每個打卡點位都設有回答團史知識、防疫問題和體育游戲等項目,供同學們闖關。

經過比拼,電子商務2101和電子商務2104班級共同榮獲最佳組織獎。此次校園打卡活動鼓勵學生“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不但體現同學們的團結互助、友愛精神,而且也豐富了疫情下的大學生活,使他們身心得到了放鬆。(李軒眉)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