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宣城涇縣:營商環境有溫度 企業投產有速度

2022年05月07日16:3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宣城涇縣持續採取超常規的舉措、行動,“快”字攻堅,大力優化營商環境,跑出項目落地投產加速度。一批含金量高、效益好的項目加速落地見效,實干、拼搶、奮斗成為涇縣項目投資建設陣地的激揚主旋律。

現代化生產線開足馬力,各式各樣設備高速運轉……在涇縣經濟開發區的安徽益佳通電池有限公司內,生產車間繁忙有序,到處都可以看到員工們忙碌的身影。誰能想到該企業在去年年初剛投產時還在為“招人”犯愁。

安徽益佳通副總經理周雙說道:“針對這個問題,政府專門開設了新能源相關專場招聘會,解決了員工住宿問題,讓他們有一個良好的宿舍環境,同時也解決了員工的家庭問題,有小孩上學困難的問題,政府都幫我們安頓得很好。”

據悉,涇縣益佳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鋰離子電池(組)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新能源企業,年產能可達3.5億瓦時。該公司是涇縣經開區2021年新招引的新能源項目,也是在涇縣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中受益的企業縮影。項目從簽約到投產,僅用了35天,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充分體現了“涇縣速度”。

“得益於政府大力支持,真正實現了讓企業拎包入住,我們只是把設備搬到廠房裡面,進行調試。”回想起公司建廠時,周雙滿懷感激地說道。截至目前,公司已擁有了除3C數碼鋁殼半自動化產線之外的第二條生產線。“方形鋁殼我們日產十萬隻左右,年產值大概能達到1.8到2億元,新上的18650產線,預計今年順利投產之后,日產15萬隻,年產值會在2.5億元左右,整個涇縣益佳通新能源如果滿產之后,產值會在4到5億元。”

“牆內的事企業做,牆外的事政府辦。” 近年來,涇縣當好企業“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把“引進來、留得住、發展好”作為招商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真心實意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竭盡全力為項目建設提供一流服務、創造一流環境,項目建設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衛雯婷)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