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市瑤海區勝利社區:小區網格黨支部筑起防疫“紅色堡壘”

2022年05月07日16: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近日,在瑤海區長淮街道勝利社區天目未來小區網格黨支部會議室內,參加此次疫情防控的黨員面向黨旗,在黨支部書記邢志遠的帶領下,庄嚴地舉起右拳,凝情肅穆,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庄嚴重溫入黨誓詞。

面對當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天目未來小區網格黨支部積極響應、主動作為,凝聚黨員“紅色力量”,筑牢防疫“紅色堡壘”,當起小區疫情防控的“守門員”“主心骨”,主動投入疫情防控當中。志願紅匯聚起社區疫情防控的強大力量。

“您好,請出示安康碼和行程碼。”“您好,請測量下體溫。”“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麼?”天目未來小區網格黨支部在社區和小區物業的支持和幫助下,成立志願者服務隊,同時在小區黨支部微信群,業主群轉發招募疫情防控志願者信息,小區廣大黨員、業主紛紛主動報名。

志願者們化身“安全員”“宣講員”等,集結一線、令行禁止,與社區網格員、物業工作人員密切配合、擔當奮進、攜手前行,用實際行動構筑了一道道生命健康的防線。

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一個支部就是一座堡壘。在疫情防控的前線,天目未來小區網格黨支部在關鍵時期扛起防疫責任,讓黨旗高高飄揚在小區疫情防控的第一線。與物業、社區一道搭起防疫工作黨群“連心橋”,實現服務零距離,為小區居民筑起“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紅色防護牆”。(王小迪)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