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一批優秀青年獲評“安徽青年五四獎章”

2022年05月03日07:29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為集中展示新時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價值追求,引導激勵全省廣大青年牢記黨的教誨,立志民族復興,在青春的賽道上跑出當代青年的最好成績,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共青團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聯決定,授予王遠等20名個人第25屆“安徽青年五四獎章”,安徽智飛龍科馬生物制藥有限公司新冠疫苗研發生產團隊等10個集體第25屆“安徽青年五四獎章集體”,吳曉彤等2名個人和1個集體第25屆“安徽青年五四獎章提名獎”。

  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體是安徽省新時代青年的優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在各自崗位上取得了突出業績。他們當中有的在抗擊疫情、搶險救災中沖鋒在前、勇挑重擔,有的在創新創業、技術攻關中貢獻才智、爭創一流,有的在鄉村振興、基層治理中主動作為、艱苦奮斗,他們志存高遠、德才並重、情理兼修、勇於開拓,把青春理想融入時代洪流。他們的奮斗歷程和先進事跡,集中體現了黨和人民對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昭示了奮斗的青春最美麗,展現了當代青年積極向上、務實擔當的精神風貌和善於創造、甘於奉獻的時代內涵。(記者 殷驍)

(責編:黃艷、關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