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蚌埠將有序恢復校外培訓機構線下教學

2022年04月30日10:00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原標題:蚌埠將有序恢復校外培訓機構線下教學

  4月30,蚌埠市教育局發布有序恢復校外培訓機構線下教學的通知,具體如下:

  一、校外培訓機構恢復線下教學前應嚴格落實《安徽省校外培訓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版)相關規定,經縣(區)主管部門驗收、備案后方可恢復線下教學活動,對驗收不合格的,不得擅自恢復線下教學﹔

  二、校外培訓機構應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進入機構要測量體溫、佩戴口罩、查驗健康碼和行程碼等。對違反相關疫情防控規定的,將責令其停業整改﹔

  三、校外培訓機構在恢復線下教學過程中如遇問題,可與相關行業主管部門取得聯系。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由教育局負責,藝術和體育類校外培訓機構由文體旅局負責,科技類校外培訓機構由科技局負責。如涉及疫情防控管理標准問題,可咨詢屬地疫情防控有關部門。《安徽省校外培訓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版)具體內容,可以登錄市教育局、市文體旅局、市科技局網站查詢。

  記者 李勇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