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啟動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貫徹工作

張韻聲在全國視頻會議分會場參會

2022年04月30日07:21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4月28日,全國掃黑辦第三次掃黑除惡常態化推進會暨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貫徹啟動儀式視頻會召開。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韻聲在分會場參會。會后,安徽省即召開省掃黑辦主任會議暨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貫徹啟動儀式。

  會議指出,反有組織犯罪法是黨中央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標志性成果,是常態化掃黑除惡的法治保障,是預防和懲治黑惡犯罪的“法寶”和“利劍”,抓好反有組織犯罪法的宣傳貫徹,勢在必行、意義重大。要通過扎實有效宣傳貫徹,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提升依法、准確、及時打擊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的能力水平,健全完善涉黑涉惡違法犯罪防控體系,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在法治軌道上行穩致遠。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掃黑辦要發揮牽頭抓總、協調推進作用,推動各地各有關部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好宣傳貫徹工作,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工作開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李曉群)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