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張西明出席長江(安徽段)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座談會

推深專項民主監督 共同守護一江清水

2022年04月30日07:19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4月28日,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無黨派人士長江(安徽段)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座談會在肥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西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何樹山主持會議。

  會議對長江(安徽段)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取得的階段性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論述,扎實推進專項民主監督工作由“打基礎”向“上水平”邁進。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無黨派人士要發揮優勢,摸實情、建真言、謀良策,真正體現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的責任擔當。各地、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部署,按照鄭柵潔書記批示要求,履行責任主體的職責擔當,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建立健全主動接受監督、支持配合監督、落實監督整改的工作機制,推動監督成果更好轉化為護牢長江生態安全屏障、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扎實成效。

  各民主黨派省委會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會上發言,有關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李浩)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