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最美職工”揭曉

2022年04月29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安徽省委宣傳部、省總工會聯合命名了安徽省“最美職工”10名。

安徽省“最美職工”已連續開展四屆,取得良好的社會反響。全省各級工會深入挖潛、積極參與,推薦出一批批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品格高尚、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貢獻的優秀職工代表。此次10名安徽省“最美職工”,涵蓋制造業、新能源、醫療衛生、文化傳承、鄉村振興等多個領域,他們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品格高尚,具備刻苦鑽研、追求卓越、創造一流的職業素養,有一定的榮譽基礎,具有示范引領作用。

安徽省總工會將以此次命名活動為契機,廣泛宣傳新時代勞動者的奮斗之美,大力弘揚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社會風尚,在全省積極營造學先進、比先進、趕先進、當先進的良好氛圍,團結動員全省職工走好趕考路、奮進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朱朝智)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