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4部門聯合發文 免收民辦非營利性養老服務機構3個月房租

2022年04月29日07:56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4月28日,記者從安徽省民政廳獲悉,為有效落實社會力量參與養老服務扶持政策,幫助養老服務機構紓難解困,經省政府同意,安徽省民政廳、安徽省財政廳、安徽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安徽省機關事務管理局4個部門聯合發文通知,決定免收民辦非營利性養老服務機構3個月房租。

據悉,此次房租減免對象為承租國有企業經營性用房或行政事業單位產權房產、規范運營的民辦非營利性養老服務機構(含養老機構、社區養老服務機構等)。

減免期限為,免收2022年3個月(2月、3月、4月)房租,已收房租的通過退、延等方式減免。在此基礎上,對2022年被列為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級行政區域內的,再免收3個月房租。市縣對中小微企業出台相關房租減免政策的,市縣國有企業或行政事業單位可參照執行。

根據文件要求,由市級民政部門牽頭對轄區內養老服務機構進行摸底登記,排查核實租賃情況后,將相關信息反饋至轄區內有關國有企業和行政事業單位,對於未被摸排到的機構,即日起可自行前往市級民政部門進行信息登記申報。(記者 殷志強)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