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安徽省表彰勞模先進代表

2022年04月28日19: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4月28日電(趙越)4月28日,安徽省召開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勞模先進代表座談會。會上對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工人先鋒號代表,省勞動競賽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進行了表彰。

據悉,安徽省5個單位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28個集體榮獲全國工人先鋒號,29名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同時,安徽省勞動競賽委員會、省總工會授予安徽省港航集團有限公司等12個單位安徽省勞動競賽先進集體﹔授予劉中華等104人安徽省五一勞動獎章﹔授予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質量與檢測部等62個車間、班組、科室安徽省工人先鋒號﹔授予鄧道琳等288人安徽省金牌職工。

在隨后的勞模座談會上,全國勞動模范代表、合肥公交集團有限公司駕駛員夏力作為代表進行了發言。

作為合肥公交BRT3路線駕駛員,夏力20年的一線駕駛崗位累計安全行車60余萬公裡,無違章無投訴。安全開好每趟車,用心服務每位乘客,行車累計節油近萬升,多次榮獲節油技能大賽獎項。2011年成立“力哥”志願服務隊以來,累計進行200余次志願服務活動。2020年至今,積極響應組織號召,五次參加疫情防控志願活動,目前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集賢路高速路口志願執勤。

“我將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耐心細致的工作作風,持之以恆的奉獻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滿腔熱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隻爭朝夕加油干,不負韶華勇向前。”夏力說。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