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合肥市工商聯:眾志成城 情暖“疫”線

2022年04月22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自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合肥市工商聯(總商會)堅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統籌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系,引導民營企業堅定信心、穩定發展,各民營企業多措並舉,從組織保障、全員防控、穩定生產等方面採取措施,確保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實,克服一切困難,實現防疫、生產兩不誤。各民營企業和商協會開展多種形式的物資捐贈、志願者下沉等活動,以實際行動投入到疫情阻擊戰中。

合肥市各個高速路口駐扎著黨員干部、醫護人員、交通運輸執法人員、公安干警以及各地志願者,他們奮戰在抗疫一線,為廣大市民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合肥市工商聯(總商會)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為高速路口防疫人員捐贈防疫物資,為疫情防控暖心助力。4月21日上午,合肥市工商聯(總商會)開展了捐贈活動,捐贈慰問品一千份,總價值10萬余元,每份物品包含水杯、潤喉用品、消毒濕巾等。所有慰問品裝箱后分兩路分別送往市轄區四個高速路口,向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姚亞妹,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藍天,參加了捐贈活動。(班文婭)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