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淮南大通區稅務局積極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5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面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為深入貫徹落實淮南市稅務局《黨旗下的“稅務藍”吹響戰疫“沖鋒號”》的號召、大通區委組織部《關於全面動員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立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的要求,大通區稅務局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號召黨員干部第一時間向社區報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立足崗位,爭當“排頭兵”

大通稅務局黨員干部按照相關工作要求,部署好具體稅收工作,落實好疫情防控要求,把握具體納稅服務細節,確保各股所工作有序進行,穩妥推進各項稅收工作,全面保障減稅降費政策落實落細落到實處。

輿論引導,爭當“宣傳員”

大通稅務局網評員積極轉發官方信息,進行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宣傳淮南市目前疫情防控政策和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的重要性,積極引導群眾正確理解、積極配合、減少焦慮、不信謠不傳謠。

無私奉獻,爭當“貼心人”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保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為第一出發點,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所在社區,配合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記、核算檢測、困難群眾幫扶等具體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安心指數”。(楊玲玲)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