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田先進

滬蘇浙皖聯合推出長三角文旅工作清單

2022年03月22日07: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2年03月22日 第 12 版)

本報合肥3月21日電 (記者田先進)記者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在近日召開的2022年長三角文化和旅游聯盟聯席會議上,滬蘇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門就長三角文化旅游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深入交流會商,推出了今年長三角文化旅游50多項工作清單。

據了解,滬蘇浙皖將成立長三角大遺址和考古遺址公園保護利用、長三角地區公共圖書館標准化工作、長三角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等3個聯盟,還將開展長三角演出交易會、“魅力長三角”美術攝影展、首屆長三角民族器樂創作大賽等10項文藝交流活動。

今年,滬蘇浙皖將舉辦2022中國大運河非遺旅游大會、“紅色長三角”革命文物故事大賽、第三屆長三角非物質文化遺產特展等活動,聯合開展“考古中國:長江下游區域文明模式研究”重大課題研究,共同提升文物保護利用能力和水平。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