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姚凱檢查指導合肥公交春運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4日14:5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來到公交調度室,姚凱一行認真聽取了關於春運期間營運生產、疫情防控等工作匯報。合肥公交供圖

1月22日上午,合肥市政府副市長姚凱來到合肥火車站公交樞紐站,檢查指導公交春運服務保障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運輸局、市衛健委相關負責人、合肥公交集團領導平偉、張正鋒等陪同檢查。

來到公交調度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平偉說,新年伊始,公交集團召開春運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會,傳達了省市和上級主管部門春運和疫情防控要求,堅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春運和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通過加大運力投放,優化公交線路,強化線路駁接,開行高校專線,實行靈活調度,並就營運組織、安全監管、行車調度、車輛維修、后勤保障等進行了周密部署,完善了應急預案,加強疫情防控常態化管理,加強春節期間應急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春運服務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乘坐公交車安全出行。公交車每日做好通風消毒工作,嚴格執行佩戴口罩乘坐公交車的規定。

姚凱參觀119路合肥雙擁線榮譽室,對公交企業文化建設、勞模先進典型選樹等工作給與肯定。合肥公交供圖

在119路合肥雙擁線榮譽室,姚凱一行認真聽取了關於春運營運生產、疫情防控等匯報,了解公交春運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姚凱表示,公交是公用公益性企業,承擔著城市重要的公共服務職能。廣大公交駕駛員舍小家、保大家,工作十分辛苦,責任重大。公交要繼續加強春運組織調度,做好運輸服務銜接,確保群眾安全有序出行。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在嚴格落實測溫、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時,注意做好自身防護,努力營造一個安全、暢通、有序、溫馨的出行環境,努力為市民做好春運服務。

平偉表示,合肥公交集團一定會把春運和疫情防控做好,一定想方設法高質量做好市民安全出行保障,真正讓人民群眾滿意。(鮑勇)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