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全國首個光榮院建設省級地方標准在安徽獲批發布

2022年01月18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牽頭組織編制的《光榮院建設指南》省級地方標准(編號:DB34/T 4055-2021), 經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批准發布。據悉,這是全國首個獲批發布的光榮院建設省級地方標准。

《光榮院建設指南》規范了光榮院建設的術語和定義,對建設原則、項目構成、選址與規劃、建設數量、設施規模與建筑面積指標、建筑要求、功能區配置、施工及驗收等均提出了規范化、可操作的具體規定,明確了光榮院智慧化建設的發展方向,並針對服務對象特點注重在光榮院建設中營造榮軍崇軍氛圍。該標准獲批發布,標志著安徽省光榮院建設正式進入了規范化、標准化、智慧化軌道。

據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相關負責人員介紹,《光榮院建設指南》是安徽省光榮院新建、改擴建工作的指導性文件,此次標准發布,將對安徽省光榮院高質量建設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江磊)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