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長豐成立知識產權服務站 助力優化營商環境

2022年01月17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知識產權保護維權服務站在長豐縣雙鳳經濟開發區成立。長豐縣市場監督管理局供圖

近日,合肥市長豐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結合該縣知識產權現狀,設立了安徽有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水湖市場監督管理所知識產權保護維權服務站,全面開展知識產權保護維權服務工作,著力營造優質營商環境。

一直以來,長豐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全力貫徹合肥市《關於強化知識產權保護的實施意見》,因地制宜,構建多元化知識產權糾紛解決機制。

此次服務站的成立,要求工作人員不斷提升自身業務技能學習,熟悉知識產權維權援助相關法律法規,為該縣知識產權行政執法、行政裁決、司法保護、仲裁調解、誠信體系建設等工作提供必要技術支持。同時,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立足職責,在服務站工作制度框架內,合理探索適合知識產權事業的維權服務工作模式,積極拓展服務站工作業務,全面提升全縣知識產權保護水平。(陳奇宇)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