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廬江開展社保基金管理風險警示教育活動

2022年01月17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社保基金管理風險防控,維護社保基金安全,切實維護好群眾的切身利益,連日來,廬江縣勞動就業服務中心開展社保基金安全管理風險警示教育活動。

觀看警示教育片。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觀看警示教育片,告誡全體干部職工要心存敬畏、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強化了“不敢腐”的震懾。通過以案釋紀、以案釋法,讓人警醒、發人深思,進一步增強人社工作人員不碰紅線、嚴守底線和廉潔自律意識,提升拒腐防變能力和“不想腐”的行動自覺。

落實內控制度。通過認真分析、討論、排查在制度落實、經辦內控、監督工作方面存在的風險隱患,進一步健全完善業務運行規范化、財務管理精細化、稽核檢查常態化的經辦模式,從社保基金管理抓早、抓細、抓常入手,織密社保基金“不能腐”的籠子,全力扎緊社保基金“錢袋子”。(何新生)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