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南陵開展“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1月17日09:2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新春將至送愛心,歲寒情深暖意濃。近日,中共南陵縣委宣傳部“理響南陵”志願服務隊前往許鎮鎮華林村,開展“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主題志願服務活動,為當地群眾營造安定、祥和、喜慶的新春氛圍,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送春聯。南陵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中,書法志願者們熱情高漲、揮毫潑墨,一幅幅充滿新春祝福的春聯躍然紙上。現場群眾爭先恐后挑選自己喜歡的春聯,人人臉上充滿著幸福無比的笑容。

走訪慰問。南陵縣委宣傳部供圖

志願服務隊的成員對“雙聯系”的幫扶群眾進行了走訪慰問,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身體狀況和生活困難,送去節日的溫暖,傳遞正能量。

會議現場。南陵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中,還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專題宣講,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等方面,結合南陵縣黨史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參會人員一致表示,通過宣講,對我們黨過去的艱難險阻、今天的輝煌成就和未來的發展方向有了進一步認知,對進一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活動合影。南陵縣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主題志願服務活動的開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把滿滿的關懷、濃濃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層群眾心中,不僅豐富了群眾生活,營造了節日氛圍,更對助力鄉村振興,團結凝聚廣大群眾投身文明實踐、追求美好生活,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劉燕)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