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2年安徽首場資本市場培訓舉行

2022年01月10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月7日上午,2022年安徽省首場資本市場培訓在黃山市舉辦。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副局長程鋼出席並巡講,深圳証券交易所市場發展部高級經理范文學應邀授課。培訓由黃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勇主持。

巡講授課環節,程鋼闡述了提高對資本市場認識的重要性,詳細解讀了《發展多層次資本市場服務“三地一區”建設行動方案》的意義內涵,並就加快黃山金融資本市場建設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范文學圍繞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創業板改革並試點注冊制總體情況,創業板上市流程、條件及審核要點等方面進行了授課。

此次培訓標志著2022年全省資本市場業務培訓專項行動拉開序幕,到會的領導干部和企業家深受啟發,領導干部“用市場的邏輯謀事,資本的力量干事”的意識被進一步激發,企業家“我要上市”的火熱氛圍日益濃厚。(陳浩)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