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1年安徽老博會VR雲展正式上線

2021年12月30日11: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2月30日電 (趙越)12月29日,2021年中醫藥健康養生與養老發展高峰論壇暨博覽會(以下簡稱2021年安徽老博會)VR雲展正式上線。據悉,2021年安徽老博會已是第6屆,受疫情影響,本屆將採取“雲展”模式。

啟動儀式上,安徽省民政廳副廳長耿學梅表示,近年來,安徽省民政廳積極發揮廳際聯席會議召集部門作用,在政策創制、服務供給、行業監管、要素保障等方面牽頭抓總、主動作為,加快構建居家社區機構相協調、醫養康養相結合,兜底有保障、中端有市場、高端有選擇的養老服務體系,持續增強全省老年人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安徽老博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老博會雲展首次採用VR視頻的方式展示各養老機構、養老企業的服務和產品,同時,將通過直播平台傳播和展示參展企業。

據悉,本次官網系統採用了多類互聯網新技術,網站同時滿足了PC、手機、平板等多平台的訪問,可根據使用終端隨意切換網站頁面模式。網站大會雲展頁面整合了視頻VR等多類型信息。

網站(官方網址:http://2021.ahlbh.com)主要分為大會介紹、大會動態、大會日程、大會雲展、推介項目五個欄目,大會雲展包含了大會的所有參展企業、推介項目50余個。據初步統計,目前,線上參展企業包括長三角地區、京津冀等地區近 130 余家,參展企業涵蓋康復輔具企業、養老機構、智慧科技企業、康養旅居小鎮等企業。

為推進健康養老產業“雙招雙引”工作,本屆老博會搭建“雙招雙引”項目庫,利用線上向全國推介安徽養老投資項目信息,謀劃了一批帶動作用強、技術含量高、市場效益好的項目,依托展會吸引國內外的健康養老企業來皖投資,促進安徽養老服務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