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1安徽省民營企業百強榜單發布

2021年10月21日10: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阜陽10月21日電 (韓震震)10月21日上午,2021安徽省民營企業百強發布會暨百強民營企業走進阜陽活動在安徽省阜陽市舉行。

記者從發布會現場了解到,安徽省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及百強排序活動迄今已連續開展23年,產生了較大的社會影響,受到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今年4月份以來,安徽省工商聯、省經信廳、省市場監管局聯合開展了“2020年度安徽省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及百強排序活動”。按照企業自願參與原則,經過審核、評議等環節,依據企業2020年度主要經濟指標,確定了2021安徽省民營企業營收百強、制造業綜合百強和服務業百強。

附:2021安徽省民營企業百強榜單

制造業綜合百強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