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舞動長三角

高雅音樂在稻田奏響,百米長桌宴、草垛滑梯玩轉新農村

葉賓得
2021年10月18日10:4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10月16日,由浙江交響樂團帶來的演奏會在稻田裡上演。人民網 葉賓得攝

10月16日,由浙江交響樂團帶來的演奏會在稻田裡上演。人民網 葉賓得攝

10月16日,葫蘆娃、哆啦A夢等經典動畫的音樂在杭州余杭永安村的稻田間奏響,來自浙江交響樂團的成員在這裡上演了一場稻田音樂會,周邊村民紛紛前來“圍觀”,不少游客也從市區聞訊趕來。“這簡直就是我的童年回憶啊。”聽著耳熟能詳的音樂,游客們不禁感嘆。

說起田間地頭,你是否會聯想到耕作的農民和轟隆作響的拖拉機?在杭州的這片稻田,不僅可以看到稻谷飄香、一叢金黃的景象,還可以在百米長桌宴上品嘗當地美食,在稻田迷宮、草垛滑梯等趣味游樂項目中感受稻作文化。

近年來,杭州余杭街道推動農文旅融合發展,將主題活動、研學路線等引入稻田,積極探索共富新路。(葉賓得)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