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舞動長三角

江蘇宜興舉辦楊巷鎮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投資金額近40億元

周夢嬌
2021年10月18日10: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周夢嬌攝

為優化營商環境,落實惠企舉措和人才政策,打造產業強鎮,10月17日,2021中國陶都(宜興)金秋經貿洽談會楊巷鎮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舉行,集中簽約12個項目,總投資金額近40億元。簽約項目中單個投資金額超過1億的項目共7個,其中涉及外資項目投資15000萬元,協議引進外資200萬美元。

此次簽約項目涉及領域廣泛,涵蓋契合國家“3060戰略目標”的新能源項目,科技創新載體項目,生命健康領域項目等。集中簽約的12項項目包括國家電投江蘇新能源總部基地項目,網驛(宜興)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宜興楊巷二期光伏發電項目,新能源用特種電纜項目,中國輸澳電纜物流配送基地,年產億支中醫刃針項目,電子通信用銅線及光伏太陽能焊帶專用高導銅線的制造項目,中醫藥化妝品生產項目,精密數控機床研發制造項目,農產品冷鏈物流基地項目,煉鋼用硅球制造項目,青蝦基地產學研合作項目。這些重點項目立足本土產業發展定位,融合傳統優勢和發展動能,推動楊巷產業高質量發展。

簽約儀式上,楊巷鎮黨委書記黃立明表示,產業強鎮是楊巷發展的首要戰略,開放合作是楊巷騰飛的動力引擎。楊巷鎮始終秉承親商、重商、富商、安商的理念,舉全鎮之力優化營商環境,積極落實全周期惠企舉措、全方位人才政策、全流程貼心服務,為來楊巷投資創業的企業和人才保駕護航。

宜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馬鐘在簽約儀式上指出,希望楊巷鎮圍繞宜興市委“打造中心城 奮進新征程”的決策部署,充分利用此次集中簽約的“熱效應”,趁熱打鐵、一抓到底,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爭取早日竣工。加快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進一步強攻項目招引,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積蓄更強動能,走出一條品牌化、特色化的產業強鎮之路。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