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銅陵

安徽銅陵:交警駕考“周六專場”已服務群眾七千余人

2021年10月18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銅陵市公安機關“我為群眾辦實事創人民滿意”和“平安+滿意”主題宣傳活動工作實施要求,從4月2日以來,交警支隊推出了“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周六專場”新舉措,解決“上班族”和“學生族”在工作日預約參加機動車駕駛人考試的不便,填補周末不能考試的空白,切實增強了群眾對車駕管服務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據統計,截至10月初,交警部門共投放考試計劃8717個,有7000余名群眾通過“周末專場”通過駕駛考試。交警支隊也將根據駕考考生需求,提供好各項服務,做好考試准備,保障廣大學員順利參加考試。

下一步,交警支隊將緊密結合自身工作,採取一系列服務群眾新舉措,滿足群眾的新需求、新期盼,讓廣大群眾“平安+滿意”。(潘峰)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