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圖說天下

合肥逍遙津公園上“新”!

2021年10月03日08:05 | 來源:合肥在線-合肥日報
小字號

  合肥逍遙津公園自7月1日重新開園以來,已吸引數百萬市民及外地游客前去“打卡”。國慶期間,園內夢花源將開園。屆時,除了佔地一萬多平方米的花卉展外,市民期待的熱帶雨林館也將開放

微信圖片_20211003072419

  熱帶雨林館

  熱帶雨林館內擁有300多種植物品種,通過對熱帶植物的展示、造景,讓人仿佛置身真實的熱帶雨林,也填補了合肥公園沒有熱帶雨林植物景觀的遺憾。

  熱帶雨林館整體分為蘭花區、榕樹區、熱帶水果區,觀音蓮座蕨、酒瓶椰子、猴面包樹等許多熱帶植物令人應接不暇,熱帶水果區內的木瓜、蓮霧、龍岩、楊桃、菠蘿蜜等已經能看到果實。游客不僅能在這裡感受到熱帶雨林的魅力,也能了解到科普知識。

微信圖片_20211003072426

  此外,國慶期間逍遙津將帶給游客更多驚喜。逍遙津的蘧庄曾是清朝文化名流雅聚場所,本次提升改造邀請蘇州、安徽古建園林工匠共聚雕琢,打造了一方古色古香的露天戲園——“蘧庄聽音”。10月2日、4日、6日,每天19:30至21:00蘧庄還將進行戲曲專場表演。后期,蘧庄將引進專業院團,持續上演“蘧庄聽音”。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