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安慶

安慶大觀區:10個項目集中投產 總投資20.36億元

2021年09月28日19:5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上午,安慶市大觀區重點項目集中投產儀式在大觀經濟開發區環保涂料產業園隆重舉行。安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君毅,安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愛武,安慶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宋聖軍,安慶市政協副主席李躍雲,安慶市大觀區領導潘功發、洪源源、汪俊啟、王朝東、陳慧、方夏等出席,大觀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金玉主持儀式。

在各方嘉賓共同見証下,張君毅宣布項目正式投產,安慶市及大觀區領導與企業代表共同為項目投產按下啟動球。

潘功發在致辭中指出,此次投產的10個重點項目,與大觀工業立區、創新發展之路高度契合,標志著大觀區產業轉型升級邁出了堅實步伐,為奮力構建現代產業新體系,加快爭先跨越發展,建設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大觀提供了有力支撐。安慶市大觀區將以此為新起點,強力推進“雙招雙引”和安商服務,弘揚“店小二”精神,著力為企業生產經營、發展壯大提供高效、優質、低成本服務,讓企業家更加安心、順心、舒心,實現更深層次、更高領域、更高水平的共贏發展。

此次集中投產的安徽淨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產6934噸鋰電容正極電子涂料建設項目、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年產5萬噸新型涂覆材料建設項目等10個項目,涵蓋環保新材料、綠色建材、跨境電商等多個領域,總投資額20.36億元,預計可實現年均銷售收入40.88億元,年利稅6.58億元,將為大觀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能。

儀式上,安慶市大觀區委副書記王朝東就投產項目作了具體介紹,安徽淨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程鏡江作為企業代表作了交流發言。(項順平、胡求、劉鵬)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