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蕪湖

2021年蕪湖市少兒科技繪畫大賽舉行

2021年09月28日17:36 | 來源:蕪湖日報
小字號

9月25日,由蕪湖市科協主辦,安徽省核科技館、蕪湖小記者中心承辦的2021年蕪湖市少兒科技繪畫大賽舉行,此次大賽主題為“保護綠水青山,暢想科技未來”。

當日,300多名經過選拔的小記者來到安徽省核科技館,在廣場上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經過認真醞釀,紛紛在畫紙上用心構圖、著色,小記者們專心致志創作,一幅幅想象力豐富、構思精巧的畫作慢慢呈現,讓在場觀眾為之叫好。

據介紹,安徽省核科技館建於2020年,是安徽省核工業勘查技術總院主辦的專題性科普場館,該館於2020年4月13日被蕪湖市科學技術協會認定為“蕪湖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年6月11日被安徽省科學技術協會認定為“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年8月6日被中國核學會評選為“2020-2024年度全國核科普教育基地”,目前正積極申報第六屆省級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蕪湖市干部教育培訓現場教學基地。(吳敏)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