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安慶

安慶(皖西南)保稅物流中心首批進口汽車順利出區

2021年09月27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慶(皖西南)保稅物流中心首批進口汽車順利出區。安慶海關供圖

9月27日上午,伴隨著引擎的轟鳴聲,經過特征參數、安全裝置、制動性能以及排氣污染物等項目測試,首批12輛進口路虎攬勝越野車從安慶(皖西南)保稅物流中心卡口順利出區並通過各項進口機動車檢測,待檢測合格后即可上市銷售。

進口汽車的順利出區,標志著汽車整車進口口岸的通關運營良好有序,對於構建安慶、皖西南乃至長江中下游地區進口汽車新的物流通道,降低內陸地區進口汽車的銷售成本,促進安慶對外開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為確保進口汽車順利出區,安慶海關通過多項措施保証有效監管,優化通關,支持安慶前期進口的94輛路虎攬勝越野車陸續從安慶(皖西南)保稅物流中心(B型)順利出區上市銷售,助力安慶港汽車整車進口口岸做大做強。(胡忠 汪晶)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