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合肥高新區:全國科普日 表彰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1年09月25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4日上午,合肥高新區2021年全國科普日科普大講堂暨高新區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活動在合肥高新創新實驗中學隆重舉行。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呂波致辭,合肥市科協三級調研員范冬、學會部部長謝海良,高新科技局、社會事業局、合肥高新創新實驗中學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共同出席活動,活動邀請了九三學社安徽省婦委會副主任趙芳、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工程科學教學中心主任倪向貴為創新中學師生開展講座。

表彰儀式現場。合肥高新區科技局供圖

呂波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合肥高新區勇當合肥市高質量發展的排頭兵,堅定不移地以科技創新為第一驅動力,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連續多年在國家級高新區排名中穩居第一方陣,並成功被科技部納入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科技創新與科學普及。在2021年全國科普日活動期間,高新區舉辦科普活動日系列活動,表彰先進科技工作者,意在為弘揚科學家精神、普及科學知識,推動全民科學素質全面提升,促進科學普及與科技創新協同發展,全面營造創新創業氛圍,助力建設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

2021年度合肥高新區全國科普日活動以“1+1+N”方式,即舉辦1場主活動、開放1批展廳、開展多場系列活動。未來高新區將繼續高舉科技大旗,促進科學普及與科技創新協同發展,為合肥市高質量發展作貢獻。(詹國洋)

(責編:歐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