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太湖:暗查暗訪保証電力供應安全有序

2021年09月24日11: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根據太湖縣委、縣政府統一部署,縣發改委牽頭組織應急局、能源辦、電保辦等單位,對全縣發電企業、各鄉鎮供電所節日期間應急值班、領導帶班、作業現場安全管控等情況進行暗查暗訪,督促各單位切實抓好“兩節”期間的安全管理,保証電力生產、電力供應安全有序。

暗訪現場。孫華忠攝

9月19-20日暗訪組採取電話模擬報修、“四不兩直”方式開展檢查,共檢查縣供電公司8個鄉鎮供電所,縣水電公司2座水電站,5個電力工程施工現場,4條重要供電線路、2座重要變電站。每到一處,檢查組詳細了解電網運行、電力供應、設備運維、應急保障情況,並重點對安全隱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導。

本次檢查共發現管理方面問題2條,電力工程施工現場存在問題2條,設備存在的安全隱患3條,對這些問題及隱患,能立行立改的,堅持立行立改,對不能立行立改的,現場提出整改意見,下發整改通知單,督促相關單位按時、按質完成整改。

據悉,國慶期間,有關單位還將進一步加大暗查暗訪力度,並對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進行跟蹤督辦,努力做好暗查暗訪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金智、周凱旋、辛甫群)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