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廬江:開展業務培訓 推進人社服務快辦行動

2021年09月24日11: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廬江縣人社局組織窗口工作人員開展“人社服務快辦行動”業務培訓活動,進一步強化人社系統“快辦行動”服務意識,提升和優化人社系統服務水平,努力提高辦事群眾和企業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業務培訓活動現場。廬江縣人社局供圖

活動現場,該局相關科室負責人、業務骨干等利用下班時間走上“講台”,將就業、社保、仲裁等政策搬進“課堂”,結合快辦行動和自身業務職能為窗口工作人員“充電加油”,以進一步提升“窗口”服務質量,推進“一窗受理”“一窗通辦”“一次辦結”新模式,努力把廣大群眾的事情辦得成、辦得快、辦得好。

通過點對點、面對面宣講和交流,不僅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員的綜合業務能力,還增強了服務意識,讓他們充分認識到“人社服務快辦行動”是責任、是擔當、也是承諾。通過關聯事項“打包辦”、高頻事項“提速辦”、所有事項“簡便辦”,讓“人社服務快辦行動”在服務廣大群眾中跑出加速度。(何新生)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