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鳳陽社科大巡講在小崗干部學院開講

2021年09月24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堂別開生面的社科大巡講暨主題黨課在安徽小崗干部學院開講。來自安徽省鳳陽縣各鄉鎮和縣人大機關的60余名從事人大工作的干部,認真聆聽了縣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成學斌講授的《加強黨史學習教育、樹牢拒腐防變意識》中國共產黨反腐敗史專題黨課宣講。精彩的講授讓全縣人大干部更加堅定永遠跟黨走的初心,時刻牢記為民服務宗旨。

在黨課宣講中,成學斌從中國共產黨反腐倡廉的歷史、當前我國反腐敗斗爭的形勢、腐敗產生的根源及防治等多維度、立體化的視角,對反腐敗的重要性、必要性進行了詳細闡述。結合黨員干部違法違紀典型案例,對參加黨課的人大干部進行了警示教育,勉勵大家要努力做到政治上再升華、精神上再洗禮、黨性上再鍛造,始終善待人生、勤於學習,堅持以德修身、實干為民,努力做黨和人民滿意的好黨員、好干部。

“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大家表示,此次專題黨課,層次分明、脈絡清晰、內容詳實,增強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講廉政的思想覺悟和行動自覺。作為新時代的人大工作者,要持續提高對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認識,始終做到慎言慎行、慎獨慎思,樹立和保持新時代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講黨史,賡續紅色血脈﹔礪初心,凝聚奮進力量。今后,鳳陽縣人大常委會機關將繼續用好社科大巡講這一載體,加大社科知識宣傳宣講,努力造就新時代人大干部黨性鍛煉之“熔爐”,架起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之“橋梁”,展示服務高質量發展之“窗口”。(陳宗用)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