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首家省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在蕪湖揭牌

2021年09月24日08:32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9月17日,安徽蕪湖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揭牌,這是全省首家省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

安徽蕪湖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按照“一園多址、功能互補”的梯次化園區發展新模式建設,立足蕪湖、輻射全省、聯動長三角,致力於提升現有勞動力的資源化,進一步促進區域間人力資源匹配的精准化,推動全省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的協同化。據了解,蕪湖市將充分發揮省級產業園的品牌優勢,持續推進思路創新、機制創新和載體創新,加快建設產業鏈條完善、產業業態高端、專業功能完備、服務管理優秀的國家級園區,打造具有蕪湖特色的人力資源服務產業新高地,為建設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資源支撐。產業園入駐企業科銳數智產業繁昌基地還發布了首批500個優質崗位。(沈宮石 陳旻)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