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宣城

第十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將於9月底在宣城舉辦

2021年09月21日10:4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打響“中國文房 詩意宣城”文化旅游品牌,促進文旅融合賦能鄉村振興,9月27日-29日,宣城市將舉辦第十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

據介紹,本屆文化旅游節以“文房四寶紅韻宣城”為主題,將繼續按照“精、特、雅、趣”的要求,秉持“市場的邏輯、資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維”理念,以宣城主會場+涇縣分會場的形式共舉辦10+10+N項主題活動,具體涵蓋非遺聯展、傳統民俗、發展論壇、美食展示、文藝演出、招商推介、採風踩線、文房四寶精品展等多個領域。

期間,將舉辦第二屆長三角城市非遺特展、長三角文旅一體化發展大會宣城論壇、首屆宣城地方美食節暨十大區域公用品牌評選、宣城投資環境推介暨招商引資項目洽談簽約會、第13屆皖江八市群藝大賽、中國文房四寶精品展等諸多系列活動。

據了解,此前開展的第十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主題曲、會徽(LOGO)有獎征集活動,共收到主題曲作品238件,其中外埠作品佔80%以上﹔LOGO征集作品183件,覆蓋全國16省市,其中外埠投稿85%以上。(宣萱)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