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滁州

滁州:堅持“三個貫穿始終” 確保換屆風清氣正

2021年09月19日09: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安徽省滁州市始終把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作為履行管黨治黨主體責任的重要內容,堅持挺紀在前、全程監督,以最堅決的態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營造了風清氣正的換屆環境。9月16日至18日,成功召開中國共產黨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換屆選舉,組織提名人選均高票當選,整個換屆風清氣正。

黨代會期間,滁州市委堅持建立責任體系,把強化領導貫穿始終,建立違反換屆紀律問題聯查聯辦機制,對涉及換屆紀律的信訪舉報實行快查快結。關口前移,把教育警示貫穿始終,堅持預防在先,嚴格落實“七必談”要求,對領導班子成員、換屆新提名人選、重點崗位干部等相關人員開展專題談心談話500余人次,組織各類責任主體分層次開展嚴守換屆紀律承諾近700人次。向全市領導干部和黨代表發送嚴守換屆紀律提醒短信累計近4000條。嚴格責任追究,把監督檢查貫穿始終,黨代會期間,成立4個檢查組,對代表團駐地以及城區各酒店和娛樂場所開展明察暗訪,始終保持對違反換屆紀律行為的高壓態勢。市委換屆期間,實現違反換屆紀律問題“零舉報”。(闞宏軍)

 

(責編:歐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